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

三十歲的感動



親愛的AB8D~

我放了個自回來後五年來,第一個像樣的暑假
上週六真是瘋狂又美好的一天
天公作美,讓我們有機會一親大自然的芳澤
但當然也是要眾四方親友的捧場
從遠從台灣尾拼到台灣頭來『陽明山論劍』
好同事、好同學、好朋友、以及朋友的朋友們
在安排這個活動之前,我真的不知道是否有這麼大面子能請到大家來同樂
事實是大家肯賞光來參加是我莫大的榮幸
有大家通力合作,才能達成這件真的很瘋狂的行動


2008這一年,我三十了,三十的我跟部份的大家
打了躲避球、踢過足壘球、抓過小青蛙、射過紙飛機、放了大風箏
唱歌狂吼到倒嗓、赤腳走過冰涼水邊
這些我們長大之後便不再接觸的童年歡笑
在我人生的黃金高峰一一拾起

有這麼多親愛的朋友願意陪著我瘋
對我來說大家出現的意義早已遠遠超過『只是出現』

這個暑假我得到
山帶來的感動
水帶來的感動
風帶來的感動
以及生命帶來的感慟
有大家的愛~我很幸福
我也很幸福~有愛大家的能力

三十之後的我還會不會繼續瘋下去,我不知道
只知道有你有我,我們、不孤單


愛大家~
Candy

ps~相片上網了,歡迎點閱右上角相簿連結或:
阿咩搭嘛˙咕啦咕啦˙卡拉咩露˙彭彭˙康弟 (老地方)

沒有留言:

2008紙飛機大賽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