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

牛奶河豚魚


(頭髮剪了,臉變大了,不在意他更腫一點!所以變成河豚了~XD)

雖然身邊的人都勸我不要剪
還是任性了...

一刀剪下的是一個十年
其實早在夏天初來臨的時候就該狠下心的
卻是那老掉牙的『捨不得』
十年下來,這是我的極限
就這麼長了
再下去只有分岔糾結
然後修修髮尾,跟設計師計較那一兩公分的掙扎輪迴

很想感性的把剪掉長髮視為一種結束什麼的儀式
抱歉~並沒有,只是單純的一個字『熱~』
和另一個原因: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都會被竹蓆ㄘㄨㄚˋ兩根頭髮起來
連著兩個月,起床都帶著很『暗ˋ』的心情
卯起來~一把全剪了
我沒有失戀拉~

即便他已選擇走出我生命的第五年
忘了他,我還是做不到滴...

沒有覺得頭比較輕
撥頭髮時手指有些不習慣
暫時告別甜美路線
別忘了我是顆百變的糖果呢~

Posted by Picasa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海豚要怎麼餵? 只能吹哨子哩。

匿名 提到...

好看好看!!
清爽又俐落, 好看~~

2008紙飛機大賽影片